花里胡哨第一名😏

生病怕啥有兄弟在~

☆一切私设为主,可能会occ请见谅,今天也是病弱小丁~

☆因为二代以鑫为主贯穿整个二代,所以本文也以鑫为主。

☆非现实也可以理解为作者想象中的现实,别较真。


======北电门口=======

冬季早上六点半的北电门口还是一片漆黑,丁程鑫从远处若隐若现的灯光下走来,跟保安说了一声之后就朝门口停着的一辆七人位的商务车走去。车上的司机看见来人,车门自动打开。上车之后,坐在副驾驶的昕哥也下来做到了后面“程程,怎么今天这么早?不是下午两点才开始录歌么?”

丁儿无力的撑着头对司机说“叔,先去一趟XX医院”

然后还没来的及跟昕哥说什么就听见昕哥摸着丁儿的头“去医院干嘛?哎,你发烧了啊?怎么这么烫?”

丁儿点点头“昂,有点发烧,估计最近累到了又冷到了吧,打了一两天吊瓶了,好多了,今天再去打一次,刚好周末回去休息两天,应该好的差不多了,别跟那几个小孩说,录完歌在说,免得分心。”

昕哥皱眉“你应该早点跟我们说,带你去医院看的。”

丁儿摇了摇手“老师带我去过了,我先睡会,等会大概十点多打完,然后十一点约了声乐老师,都没有时间好好练歌,然后休息一会两点他们来了直接录歌。”

昕哥点点头“你吃早餐了么?等会给你买点粥?”

丁儿点点头“我先眯会,有点难受”

说完就压低了帽子,等昕哥喊他的时候已经到医院了,打了点滴喝了点粥又急急忙忙的又赶到录音师。

结束之后已经十二点半了,昕哥带着粥来到了休息室,丁儿做在沙发上生无可恋的感觉。昕哥摸了摸丁儿的额头“还烧着,吃点粥等下在吃点药?”

丁儿摇了摇头“给我来个退烧贴吧,药就先不吃了,吃了犯困,下午精神不好”

昕哥叹了口气,丁儿在吃了几口粥变不吃了,贴了退烧贴之后趴在沙发上“昕哥,我睡会,撑不住了,他们来之前喊我起来。”

说罢便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门外熙熙攘攘的声音吵醒了丁儿,看了眼手机,哦,时间差不多了,估计是那几个小孩。

迷迷糊糊做起来,眼前一片发晕,闭上眼睛缓神中,听见门打开。“啊,丁~哥~”宋开水壶又炸了。

丁儿抬手晃了晃打了招呼,其他几人也都进来了,小马坐在丁儿左边,其他人也都挤在一起坐着。丁儿缓过神来,推了推小马“马哥你坐过去点”

小马懵逼,往旁边挪了挪“怎么?”

丁儿摇了摇头,发晕的头连带胃部的不适让人想吐,昕哥带着保温杯进来,拿给丁儿“来,喝点水”

丁儿恍惚结果喝了两口,觉得味不对“咸的?”

昕哥点点头“淡盐水”

丁儿点点头继续喝,其他人觉得哪里奇怪但说不上来,因为平常他们也会喝点盐水补充一下能量,有一说一 ,喝了盐水确实舒服点了,但是本身反胃想吐的前提下喝了淡盐水只会刺激本身动力不足的肠胃,加剧呕吐。

所以结果就是喝了几口只会没多久,丁儿就巴拉过来垃圾桶吐了出来,吓到旁边的小马哥赶紧拍背,贺儿赶紧拿了矿泉水给丁儿漱口“你咋地了?”

丁儿摇摇手,刚好露出的手背上面打点滴忘记撕下来的胶带露了出来。

被真源一把抓住“丁哥你?”赶紧手上温度不太对,摸了摸丁儿的额头,才发现帽子跟头发盖住的退烧贴“你发烧了??”

其他几人也都围了过来。丁儿摆了摆手“离我远点,不要传染给你们”

耀文皱眉“我们没事,你这是怎么了?吃药了么?”

丁儿还没说话,昕哥“他怕耽误下午安排,所以不吃”

亚轩拿过自己带的保温杯,然后拿出包包里的药倒了进去递给丁儿“你喝这个,这个是小孩喝的,不会犯困。”

丁儿接过之后没有喝,拉过亚轩的手让他蹲下来摸摸亚轩的头脸“你也发烧了?”

亚轩扒拉住丁儿的手“我没有,你赶紧喝,这是贺儿之前发烧我带着的,就直接放包里备用了。”

丁儿听见小孩没事安心了,喝了药,大家先去录,让丁儿在缓缓。

结束之后,丁儿穿上衣服,刚准备带上帽子便被真源拉住手 ,马哥撕了一张退烧贴,耀文撩起丁儿的头发,浩翔撕掉原本额头的,马哥吧唧一下就网上贴了。

丁儿倒吸一口冷气“浩翔!!!额头上的毛都被你撕下来了!!!”

浩翔‘哼’“让你瞒着我们”虽然这么说还是上手给丁儿揉了揉。

亚轩帮丁儿带上帽子,贺儿拿着丁儿的包“走吧,回家~”


======到家后======

“丁儿你先回房间休息,我去煮点粥给你”马哥嘱咐一声时候,丁儿被其他几个小孩蛄蛹上楼了。像个蝉蛹一样被包裹住,丁儿挣扎“等下,我要去洗个澡”

贺儿“洗啥,睡醒在洗”

丁儿拒绝,几番争论之后,无奈,只好让人去洗澡了。

出来之后,三两步爬到床上“诶嘿,是热的耶”

亚轩“来自小宋老师的暖床~”

贺儿拿着吹风机过来“你居然还洗头”

真源端了杯水过来,丁儿结果水喝,贺儿帮他吹头发,亚轩躺在他旁边给他加热。

耀文跟浩翔做在床边压住被子,看着喝水的哥哥。马哥这时端着粥进来了“来,吃点白粥”

丁儿苦哈哈的看着马哥“这么淡的么?”

贺儿白了一眼“生病的人没有资格挑剔,赶紧吃了睡觉”

吃完之后浩翔去接水,耀文泡药“来,喝了睡一觉啥都好了。”

真源用耳温枪测了测“38.5°还有点高啊,在贴一张退热贴。”

马哥拿了一张退烧贴给丁儿换上“好了,你们几个回房间睡觉吧,晚上我陪丁哥睡”

丁儿拒绝“不要马哥”还没来得及说原因就听见被窝里的亚轩“我陪丁丁儿睡,我火气大,暖和”

丁儿摆摆手“马哥真源亚轩你们三唱歌的,都离我远点”

看了眼要讲话的贺儿“贺儿你更不行”转头看向床边的两幺儿“小朋友就要老实睡觉,所以浩翔耀文,回去睡觉去”

其他几人想反驳但是看着丁儿疲惫的样子,想了想算了,于是回房间了。

这天晚上丁儿睡的很好,这天晚上房门被打开六七次。

由于晚上睡得好,所以第二天很早就醒来的丁儿觉得神清气爽,虽然还有点发蒙,但是感觉好很多了,看了看时间,几个小孩也差不多要起来了,于是想着挺久没见的,所以准备起来煮个早餐,看见床头桌子上有张纸笔,拿过来一看“1点  38.5° 。2点  38.3°。 3点······7点37.8°。”

看着纸上不同的笔记,丁儿笑了笑“这群小孩”拿起额温枪测了测在上面写上“8点37.5°,放心,哥哥没事了”


======八点多=====

在丁儿房间找不到人的孩子们陆陆续续下楼,贺儿巴拉在厨房丁儿身上迷迷糊糊“做啥子?”

丁儿揉了揉贺儿的脸“给你们做了早餐,都起来了么?”

随后而来挂在真源真源身上的耀文和亚轩“都起来了”

浩翔过来巴拉住丁儿另一边“哥,好点没?”

丁儿点点头“没啥事了”

马哥过来拉开两人“好了,你们出去外面坐着等着,我帮丁儿弄”

其他几个小孩被赶出去了,厨房跟餐厅也就抬眼就看得见,丁儿看见五个人坐在位子上撑着脸昏昏欲睡的看像厨房,头一点一点的格外可爱。

马哥也看见了摇了摇头“这群小孩啊。”

很快早餐弄好端到桌子上了,马哥“趁热吃,不够还有”然后转头跟丁儿说话“你咋地这么这么严重?医生怎么说?”

丁儿还没有回话就听见贺儿“我知道”

丁儿满脸荒唐“你知道啥啊知道?”

贺儿傲娇的抬头“我昨儿问了昕哥,昕哥说医生说你是因为太忙了,然后营养跟不上,抵抗力低下,又着凉了然后太累了,所以才一直没好。”

亚轩“小宋老师有办法”

丁儿抬眼“那我们轩儿有啥办法?”

耀文举手“我知道,马哥炖汤~”

浩翔跟真源“附议~”

马哥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冬天了,是得补一补了,我等会问问我妈有啥适合冬天补的。”

亚轩“广东凉茶了解一下~”

耀文立马反驳“有事么你,大冬天的喝啥凉茶”

亚轩白了一眼耀文“小宋老师的小妙招跟广东的凉茶一样不分季节~”

贺儿跟真源还有浩翔一个“鸡汤?”“大骨汤?”“佛跳墙!!”

马哥看着丁儿疑惑“现在的人是怎么了??还佛跳墙??”

丁儿没有说话,看着眼前闹哄哄的弟弟们觉得不管什么汤都比不上他们在身边的愉悦感~



======有话说=====

梗1:睡醒后发蒙发晕。。。(自身经历,估计是低血糖了···)

梗2:程程的高烧还坚持录歌(vb上看到的)

梗3:吃了奶油麻花后腻到反胃(真的好吃但又难受)

生病是一件难受的事情,生病的人也会格外的脆弱,但是有安心的人在身边,那么啥都不是事~

疫情反复,望大家出门注意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少去人流量大的地方~注意安全~冬天了,该穿穿该补补。

鸽子本鸽今天是只勤快的鸽子~


评论(68)

热度(2199)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