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第一名😏

成长之哥哥弟弟(番外)

*本来想用sp做标签的,但是感觉有点不太对,就直接用“训诫”二字为主兄弟为辅助写“sp”。

*私设私设私设伪现实且不要在意时间线,孩子都是好孩子温柔听话乖巧。

*私设私设私设勿上升,本篇可能主鑫(一代师兄们出场(包括退圈的))请不要过分关注标签,因为我不太会。


=====小炸别墅门口====

大清早的一个人站在别墅门口,全身包裹严实,拿着电话东张西望,很快一辆车停在面前,副驾驶摇下来,后车门打开,只见副驾驶上的人探出头“程程,上车”

“好勒信哥~”没错,就是罗庭信跟丁程鑫

丁儿上车之后,发现刘一麟也在车上“一麟哥,你也来啦?”

刘一麟点点头“起得早,就跟信哥一起来接你了”

丁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眨巴眨巴眼睛“哥,凯哥他们最近心情不错吧?”

罗庭信笑了笑“可能还不错也可能不太好”

丁儿一脸‘什么意思哦’

刘一麟摸摸丁儿的头“祝你好运”

丁儿哭兮兮的“哥,别吓我啊~”

两人故作神秘“佛曰:不可说,反正你凯哥他们都挺生气的”

丁儿自暴自弃的压了压帽子缩在外套里不吭声,加上穿的是白色的毛呢外套,看着活像个糯米团子。两人觉得有趣,便拍到小群里艾特了小凯等人。

======凯哥住所=====

车子到了目的地之后,丁儿叹了口气“以前觉得挺远的,咋地这次这么近呢”

其他两人对视一眼“放心,哥会帮你的”

三人进去之后,就看见四人端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的看着丁儿。刘一麟跟罗庭信坐在沙发两边。

丁儿手无足措的尴尬的脚趾都快抠出一座城堡出来了“师兄们?”

王源儿抬头“给你一次重新开口的机会”

丁儿憨笑两声“小凯哥,源儿哥,千玺哥,志宏哥,信哥,一麟哥~”

小凯一开口便是“哟,不喊师兄了?”

丁儿求饶“哥,我错了”

几人不吭声,丁儿汗毛直立,看看其他几位师兄,局促不安。

刘志宏率先忍不住站了起来走到丁儿旁边,拉过丁儿坐到了沙发上“好了,别闹了,小孩吓的手都凉了,本身就身体刚好”

其他几人瞬间不装了,千玺走了过来摸摸丁儿的腰“腰还疼么?”

丁儿摇摇头“没事了~”

小凯眯眼“确定没事了?”

丁儿“确定了~吧?”

小凯冷笑,拉过丁儿趴在沙发上“王源儿,戒尺拿来”

丁儿像只扑棱蛾子震惊回头“凯哥!!!”

小凯冷笑“先收拾你在说,放心,不多,6个哥哥,一人两下。”转头对其他人说“不要让我发现你们手下留情,不然··哼”

说罢便动手“妄自菲薄?”“不顾身体?”“爱逞强?”

每个人都重手两下,当然,第二下稍微放点水,至于凯哥嘛,被其他人挡住视线了,总体来说,嗯,疼是必然的,伤也是必然的。

丁儿忍痛没有喊出来, 打完之后也一声汗了。

被扶起来,委屈巴巴的看着眼前的几个哥哥抱怨“你们没有心,我都这样了你们还收拾我!!!”

凯哥气笑“怎么?收拾错了?”

丁儿‘哼’“没错”

王源儿勒住丁儿的脖子“诶你这小孩,还真的是长大了啊”

丁儿挣扎几下反而pigu疼,索性“哥,哥,我错了错了”

千玺调笑“我们程程小朋友错哪儿了?”

丁儿眨巴眼睛“错在不该不认错?”

刘志宏等人气笑“小凯,这孩子打不够,在来几下吧?”

丁儿睁大眼睛“!!我真的知道了!!!”

罗庭信跟刘一麟一人掐住丁儿一边脸“来,说说”

丁儿挣扎开“不该觉得自己不行,不该不好好照顾自己?”

小凯拉过丁儿,看着他的眼睛“你可以说是我们几个看着长大的,我们认识的时间前后也不差这么一两年,你跟小逸是我们的幺儿,虽然我们不常见面有各自的发展,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多点自信,这条道路注定不好走。而你已经走过这么多年了,就因为弟弟的气话而自暴自弃?如果这样,王源儿当年就被我揍惨了”

王源抗议“不是,说他呢,咋滴话题跳跃我这儿?”

丁儿幸灾乐祸“哥,源儿哥当年也被你收拾了么?”

王源眯眼压了压丁儿的头“臭小子欠收拾,你在幸灾乐祸?”

丁儿扒拉住旁边的小凯“哥,你看源儿哥”

千玺一旁插嘴“要不你们大招再开一次?”

刘志宏搭在刘一麟肩膀“那可能程程这次得输”

罗庭信“得不,毕竟某小孩刚开花~”

丁儿委屈ing

小凯赶紧制止“我教训小孩呢,你们别打岔”

丁儿更加委屈“哥,我知道错了啦~”

千玺跟王源拉住小凯“行啦,他知道怕了,不会再这样了”

丁儿赶紧点头,刘志宏问“怎样?要帮你上药么?”

丁儿赶紧摇头拒绝,太丢人了。。。

其他人知道孩大好面也不说什么,等晚点给小马打个电话就好。

几人一起吃了饭,聊了天,临别前,小凯他们几乎对丁儿说“撑不下去了可以给哥打电话,不开心了也可以,你是他们的大哥,也是我们的弟弟。”

丁儿带着开心回到了别墅,却不知道别墅内大乱。


=====小炸别墅内=====

“丁儿~丁儿~”开水壶的声音一声大于一声但是喊不下来人。

亚轩上楼也找不到人于是下楼问大家“你们看见丁儿了么?”

几人分分摇头,马哥疑惑“不在房间?”

亚轩摇摇头,贺儿拿出手机“也没有看见啥消息啊?”

耀文跟浩翔懵逼了,真源“是出去了么?他今天有行程么?”

贺儿看了看行程表“没有啊”

马哥“我打个电话问问”

视频通话没人接,语音没人接,电话没人接,几人急了。

耀文“要不打个电话问问师兄们?”

马哥“之前王源师兄留了电话,我打个问问”

电话刚打通丁儿就开门进来了。

其他几个都围上去了。

马哥“师兄,没事了”

王源估计听见这边的嘈杂声了然“小马啊,程程刚被小凯收拾了一顿,你看着点”

马哥“啊???喔!!!”

挂了电话之后看见几个挂在围在丁儿身边的人,赶紧上前去扒拉“好了好了,让我过去!”

耀文扒拉住丁儿“马哥!排队”

马哥满脸荒唐“得了,就因为你,你哥被师兄收拾了一顿你还扒拉”

几人听了之后赶紧扶住丁儿争先恐后的慰问,丁儿从层层包围中挣扎出来“马嘉祺!!!你怎么知道???

马哥白了一眼“谁让你一声不吭的出去了大家找不到你,一着急就给王源师兄打电话了。。。”

贺儿拉住丁儿往沙发走“赶紧的,坐下来,看看伤得重不重!”

丁儿挣扎“没事没事,不用看了真没事”

几人不信,夹着丁儿去了最近的房间。。。

“啊啊啊你们走开啦!!”丁儿撕心裂肺的声音“不要动我裤子!!!”“我真没事!!!!”

“都是兄弟,怕个啥子”X6



===end===


请勿深究!!!!!

评论(40)

热度(128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