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第一名😏

成长之哥哥弟弟(三)

*本来想用sp做标签的,但是感觉有点不太对,就直接用“训诫”二字为主兄弟为辅助写“sp”。

*私设私设私设伪现实且不要在意时间线,孩子都是好孩子温柔听话乖巧。

*私设私设私设勿上升,本篇可能主文鑫,亲哥哥亲弟弟(一代师兄们出场(包括退圈的))请不要过分关注标签,因为我不太会。


正文

几人进来丁儿房间之后,都默默不吭声,里面两人一人坐在床头,一人站着,看见来人“什么情况啊这是?”

马哥想要走上前看看什么情况,被后面上了的贺儿扒拉住“不要过去”随后看见贺儿像后面的人“哥,你去”

床头坐着的是罗庭信“志宏你过来看看。”

刘志宏走了上前,探探额头转身“霖霖,把你们这儿的药箱给我,在接盆水给我”转身对站着的刘一麟“一麟,来,搭把手,把程程扶起来。”

随后摇摇丁儿“程程,醒醒”丁儿迷糊之中听见有人喊他,丁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久久不见的哥哥,抱住哥哥,头抵在刘志宏的肩膀,刘志宏愣了愣摸摸丁儿的头,还没开口就听见丁儿喃喃说道“哥,好久好久···没有梦见你了,你·····都不来看我的,你咋地这么狠心····就这样离开楼里了”说着哽咽了下“我仿佛····体会到了许多,我···突然不想长大了,长大好累啊,我也不想当哥哥了,当哥哥好累啊,如果···那年····我没有回来是不是会过得格外的不一样?”

时团的崽子听到这话红了眼眶,愣是没有吭声,刘一麟罗庭信互相对视一眼没有说话。

刘志宏摸丁儿的手顿了顿“那哥哥带你走好么?我们离得远远的,不回来了好么?”

其他人还没有说什么,就看见丁儿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不行,嘉祺···一个人管不过来···这群···小朋友,浩翔真源霖霖···刚回来,本身····就没有安全感,不能离开他们。轩儿跟耀文我不放心,我不能走···但是我好累呜···”

贺儿拿了药箱上来,看见其他几个兄弟状况不对,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刘一麟跟罗庭信接过箱子,“程程,来,喝点水 ”

丁儿恍惚之间抬头看见了“信哥?一麟哥?你们怎么?”

两人满脸荒唐“程程,这就过分了哦,我们跟刘志宏一起来的咋地你就看见他了?不认我们了?”

丁儿急忙想解释但是被呛到直咳,刘志宏白了两人一眼,赶紧帮他拍背,错眼之间丁儿看见后面的六个人的状态,才反应过来这不是梦,也反应过来刚说了什么,叹了一口气转眼看刘志宏等人“你们?就是凯哥跟我说的?”

罗庭信点了点头“是啊,所以你这小家伙到底怎么搞的,这么狼狈?”

丁儿还没有开口就听见刘一麟“好好说,你志宏哥学医(私设)的,别想唬我们”

丁儿叹了口气,就轻避重“行程太赶了,没睡好,没什么太大问题。”

刘志宏眯眼“霖霖,你说”

丁儿刚想用眼神示意但是被罗庭信扒拉在床上“生病的人呢就好好休息”

贺儿垂眼开口“我刚问了昕哥,就是跟着阿程哥的工作人员,他说阿程哥刚熬了几个夜戏,最后一场还泡了几个小时水,本来说是让休息好了在过来,但是不放心这边直接赶了回来,然后再练习室待了好久,昕哥说阿程哥腰伤全是药膏···然后···”贺儿开不了口了。

刘志宏也没多问只是冷笑一声“没休息好,食欲不振导致抵抗力下降发烧并且胃病犯了,劳累过度腰伤犯了,丁程鑫啊丁程鑫,你还我小时候可爱糯米团子程”

刘一麟掀开丁儿的后背,露出来的一片贴了膏药的腰刺痛了几个人的心。

刘志宏摸摸丁儿的头“带你走?”

丁儿扒拉住刘一麟的手放下自己的衣服,想点头来着,但是看了看后面的弟弟们,叹了口气“累,不想走”

罗庭信看出了点什么,坐下来“哥哥们一直在,你放心。”

刘一麟还想说什么被罗庭信拉住了,一代三人组还是默契的,刘志宏“我们会在北京待着,有啥事给我们打电话,身体好了我们在约?”

丁儿点点头委屈的说“你们要走了么?”

刘志宏拍拍丁儿的头“去接你凯哥,处理好事情后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注意身体,不然下次见面你的挨揍了。小凯挺生气的”

丁儿苦哈哈的看着三人,三人被逗笑了,劝慰丁儿安心。于是就走了。

马哥“真源,你带浩翔亚轩贺儿下去送送···师兄们”

其他几人看着没有说什么,贺儿摇头刚想说什么,就被刘志宏圈在怀里“走吧我的霖小兔”

浩翔来不及说什么只能跟着下去了,真源拉着亚轩,很快房间就剩下马哥跟耀文了,丁儿趁他们开口之前“如果没有什么事情,麻烦马队跟耀文出去吧,我想在睡会”

马嘉祺皱眉走上去附身看着丁儿,怒气冲冲的“丁程鑫!”

丁儿叹了口气,圈住马哥的脖子抱着蹭了蹭“小马哥,我好累,让我休息休息?”

马哥无奈,还没吱声,耀文走上前跪在地上拉住丁儿的手“哥···”

丁程鑫没有吭声,把手拿了出来,盖上被子,闷头就睡,耀文泣不成声只能看着马哥,马哥叹了口气摸摸耀文的头“你哥身体不舒服,让你哥先休息,有什么等好了再说。”

耀文咬牙点了点头,站起来之后掀开丁儿的被子,直接扑了上去,把头放在丁儿脖子上蹭了蹭“对不起哥,我错了,等你好了我认打认罚,别生气了。”

然后用了抱了抱,也不管他哥有没有回应,然后拉回被子帮丁儿盖好就出门了,留着一脸迷茫的丁儿愣愣的看着马哥,马哥看着傻愣愣的丁儿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耀文儿吓到了,等你好了收拾一顿就正常了”

丁儿扒拉住被子摆摆手“说好了不管,马队全权负责”

马哥皱眉还没说啥就听见丁儿探出头“小马哥,我想喝粥”

马哥叹了口气“好的小祖宗,我下去给你煮”

随后出门了,房间一下子清净了下来,吃了药加上不舒服本来应该很快睡着的,可是不知道为啥突然睡不着了,脑子里闪过的全是以前的一幕幕,小小的耀文小小的大家,叹了口气,就听见门又开了,睁开一只眼睛瞅瞅,是只兔子悄咪咪的进来了。

坐在床边一声不吭的流泪,丁儿拉了拉贺儿的手“怎么了?”

贺儿吓了一跳“哥你还没睡啊”

丁儿让贺儿爬进里面躺着,抱了抱贺儿“来,跟哥说说怎么了?谁欺负我的贺儿了”

贺儿看着 不舒服却还在安慰自己的哥哥,哭的更厉害了,边哭边说“阿程哥,你难受··我···哇···难受···哇···我怕····”

丁儿眼眶又红了,笑了笑“乖,哥没事,哥就是累了,哥休息好了就没事了,不怕”

贺儿抽泣,抱住丁儿没有说话,这时又有人进来了,丁儿一边拍贺儿的背一边扭头,是轩儿,红着眼睛但是还是笑着,丁儿看着有点心疼,让亚轩躺他另一边,贺儿红着眼睛趴在丁儿身上,两人一起看着亚轩,亚轩奶笑“你难过,说看见我就开心了,所以,你要开心”

丁儿笑了笑,拦过两小孩“陪哥睡会?”

两人点点头,三人很快都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过了几个小时了,丁儿睁眼就看见有东西在额头附近,晃了一下神才发现是额温枪,在一看,是真源跟浩翔两人凑在一起看额温枪“退了,这个是正常的吧?”“是的吧,36.5°,没问题了”

身旁的亚轩和贺儿也迷糊糊的睁开眼,真源看见了之后“丁哥,好点么?”

丁儿点点头声音有点嘶哑“没事了”

浩翔赶紧端水过来,丁儿喝了一口,马哥也进来了,端了碗粥“醒了?吃点?还有哪里不舒服么?”

丁儿接过粥,摇了摇头,吃了几口装作不经意的问了句“怎么就你们?”

其他几人不敢吭声,马哥笑了笑“不基本在这儿了?”

丁儿白了一眼马哥,马哥把其他小孩哄了出去“我跟你们丁哥聊聊,你们去大通铺,晚上我们大通铺睡”

其他几个人屁颠屁颠出去了。

丁儿一边喝粥一边听马哥唠嗑“我刚抽了耀文一顿,小孩pigu肿的挺厉害的,现在还在门口跪着呢。”

丁儿顿了顿抬眼,还没开口就听马哥“孩子大了,有时候讲话有口无心,你也知道的,但是我们几个人的关系,有的话不能讲,特别是那些欠抽的话,讲了就要有被抽的准备,还有丁哥,如果在外,你叫我队长,马队之类的,都没什么,但是你不能再除了需要称呼的场合这么喊我,我不也是你弟弟么,怎么?不认?”

丁儿叹了口气“哎,我也是急了,累懵了”

马哥又开口了“知道你不放心大家,但是你这样,大家心里都不好受你也不舒服,何必呢?下次不能这样了好么?弟弟们都长大了,可以给你分担了”

丁儿点了点头,想了想“你去看那几个孩子弄的怎样了,把耀文叫进来吧,我跟他谈谈。”

马哥端着碗出去了,很快耀文一瘸一拐的进来了,走到床边又想要跪下,别丁儿拉住了,想让他坐着但是 又想到刚被揍了,无奈,只能拉过耀文让他趴在自己怀里,刚一拉过来就看见耀文发狠了抽自己耳光,丁儿吓到了,赶紧制止“刘耀文你抽风啊?”

耀文趴在丁儿怀里痛哭“对不起哥,我错了,我混蛋,我不应该说那样的话,我后悔死了,你打我一顿吧”

丁儿叹了口气,揉了揉怀里的头“小朋友犯错知道错了是可以原谅的我们耀文还是小朋友呢,哥不生气了,但是你要告诉哥,哥的耀文平常是个听话的小丸子,为什么这次不听话了?”

耀文抱住丁儿的腰,头使劲蹭了蹭“我···我吃醋了···”

丁儿表示不理解??就听见耀文絮絮叨叨“最近你行程多每天风风火火的,不是天上飞就是地上拍的,难得回来一躺就绕着他们转也不怎么理我,知道你忙知道这没错但我还是不开心,我知道我这样不对,但是··哇····”

讲着讲着又在大哭,丁儿笑哭了“耀文儿乖,是哥哥不好,哥哥不会了。哥以后多关心一下咱家幺儿好么?”

耀文点点头又摇摇头“还有其他哥哥们”

丁儿摸摸耀文的头看着宛若当年火锅局的那个小丸子“行,哥哥尽量做到雨露均沾”

耀文蹭了蹭丁儿没有讲话,丁儿看了看耀文的伤势低声询问“疼么?恨马哥这么狠么?”

耀文点点头又摇摇头“疼,不恨马哥恨自己不应该这样”随后抬头“哥,你还不舒服么?腰还疼么?”

丁儿想了想刚马哥说的话“好点了”

耀文没有说话,默默的把手伸到丁儿腰后揉了揉。两人在这段时间内难得的安静独处。



------------------------------------------------------

完结,也不知道写了啥,想打丸子的舍不得下手,我还是写不来啊,拖了好久才写完,看了看草稿箱又想关掉了···

番外有想过写程程被揍的,但是随缘吧,今年就这样告一段落啦~明年的事情明年再说~嘿嘿,老规矩,此文仅献自己的脑洞,写着玩的,留个念。


评论(54)

热度(103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